小印度是在吉隆坡其中一個旅客們最常到訪的景點之一,

小印度就在有名的佳密清真寺附近,

基本在就在吉隆坡其中一個最中心, 最繁榮的地帶~

難怪會這樣受旅客們歡迎~

這一次就給大家介紹一家在小印度我最喜歡的咖哩屋吧~

President Curry 位於小印度近 Masjid Jemak 的一條小路裡,

由佳密清真寺走過去連3分鐘都不用~

President Curry 和檳城賣扁擔飯的餐廳一樣,

顧客可以跟據自己的喜好, 

自由地在選餐區挑自己喜歡食物,

組合出合自己口胃的配搭~

看着琳瑯滿目的食物,

令人不禁垂涎三尺~

這裡是我第一次吃印度香飯的地方,

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~

香料的氣味完全滲入了米飯之中,

不同香料混和起來的味道沒有絲毫違和感。

而且香料的味道也挺溫和的, 不會過份濃烈~

這一家的東炎湯絕對是我嘗過之中最喜歡的三甲之一~

(其他是在蘭卡威停泊島那兩家~)

但也是三家之中最辣的~

最可怕的是, 那超級濃烈的辣味沒有絲毫蓋過東炎湯應有的香氣~

雖然是很辣很辣, 但它的辣卻能和香料味和酸度達致非常優秀的平衡~

不怕辣的朋友一定要試一下喔~

這一家的炒飯不知道為什麼都挻辣的,

但吃起來也不錯吃, 很香~

而且也不會像很多馬來西亞的餐廳一樣地把飯炒得濕濕的~

也推薦給不怕吃辣的朋友~

印度甩餅(Roti canai) 吃起來則比其他餐廳都要乾一點,

吃起來沒那麼油, 個是頗喜歡的~

比較適合會怕太油膩的朋友~

小鴨很喜歡點這裡的金桔茶 (桔仔冰)~

酸酸甜甜也帶一點像是話梅的味道,

喝起來很是開胃, 也很適合在炎熱的天氣喝~

我最愛的還是Sirap Bandung,

喝起來像是加上玫瑰花糖的拉茶~

雖然顏色是有一點嚇人,

但味道真的有保證喔~

最後拍一拍他們的餐牌給大家參考一下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其他吉隆坡相關文章:

吉隆坡美食誌 - 金三角隠世美食 保記沙河粉茶餐廳

吉隆坡美食誌 - 來嚐嚐純飲威士忌的滋味吧 The Whisky Bar KL

吉隆坡玩樂篇 - 城市中的小綠洲 KL Forest Eco Park

 
arrow
arrow

    Sy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