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趟到紐西蘭旅遊,

剛好碰上斐濟航空在做推廣,

由香港到威靈頓單程都只是港幣4000元左右~

(你可能會覺得這個價格沒有多便宜,但可別忘了我是7月當學生們都正值暑假時出發的喔)

因為便宜的關係,路線也變得有點轉折,

先由香港飛往斐濟,再轉機飛往奧克蘭,再飛往威靈頓~

比直飛威靈頓要多飛兩個小時左右

(在香港本來就沒有航班可以直飛威靈頓~)

因為真的是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得太多的關係,

想都沒想就選擇了斐濟航空~誰知道誤打誤撞卻有驚喜~

機上的經濟客位還算舒適,不會太窄~

我們上機的時間是下午5時左右,

上飛機沒多久就開始派飛機餐了喔~

超豐富的說,每份晚餐都有餐包,一份前菜,一份主菜,還有當作甜點的巧克力和芝士~

飲品方面的選舉都挺多的,有數款果汁,紅白酒之類的~

當然,你也可以選擇超有名的Fiji Water 喔~

這個作前菜的涼拌闊條麵,

有淡淡麻醬的味道,很清新很開胃~

作為主菜的這個牛柳闊條麵都超好吃喔~

麵條的軟硬度適中,吃起來不會爛爛的。

牛肉也不會煮得很硬,是帶點蕃茄味的牛肉燴麵~超讚!

雖然說座位挺舒服的,

但我整晚都還是難以入眠...

(嘛...本來我就是一個很容易醒來的人....)

不過,幸好沒有睡著,要不然就無法看到日出了喔~

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看日出喔,

視野超廣闊的說~

看著太陽徐徐地由雲層下升上來,超感動喔~

(期待下一次可以看到自海平面升上來的日出喔~)

日出沒多久就開始吃早餐了喔~

(才5時多一點....因為我們在六時半就要下飛機了喔~)

早餐的素質也不錯,但沒晚餐那麼美味喔。

食物都偏淡一些~

這次在斐濟停留的時間很短~

大概就只有一小時多一點。

在停留的時候,

我家的小鴨嚷著要試試世界聞名的Fiji Water~

結果是....對我們來說和其他品牌的礦泉水沒啥分別~

對我來說,還是斐濟出產的啤酒比較吸引一點。

(PS: 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 )

由斐濟到奧克蘭只須要三個小時~

順帶一提,

斐濟航空在飛機上所提供的電影都挺新的,

不用怕睡不著會悶喔~

arrow
arrow

    Sy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