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月前介紹過一家在珍南海灘賣扁擔飯的餐廳~

既然說是在馬來西亞常見的餐廳,

比較多當地人聚居的瓜鎮又怎會沒有呢~

其實瓜鎮也有不少賣扁擔飯的餐廳,

(而且絕對比珍南海灘的那一邊多)~

在這裡試過好幾家的扁擔飯,

最令我滿意的就是這一家-Restoran Nasi Kandar Al Aiman。

這一家的食物的味道比珍南的更好吃~

價錢也比珍南的那一家便宜一點。

(始終, 珍南海灘那邊是遊客區嘛~)

選擇的多樣性方面,

嘛...... 基本上在買扁擔飯的餐廳都差不多~

除了一般的包點如Naan 和 Roti Canai 之外,

這家餐廳也有在賣每天鮮做的"Roti Tisu"。

"Roti Tisu"也就是印度薄脆,

脆脆的口感加上濃濃的香料味~

很不錯吃~

而且RM2一大包很便宜~

這一家的Nasi Briyani 和我在其他餐廳吃過的有點不同。

雖然都是用印度長米煮成,

但吃起來多帶一點黃薑飯的味道,

正不正宗我也不知道,但味道挺不錯。

炸雞比珍南那一家的來得更嫩滑~

可惜這裡的Roti Canai不是現做的,

是予先做好,放在鍋子裡保溫的。

不過吃起來不會太油,而且味道還算不錯~

最值得一提的這一杯粉紅色的飲品,

只看顏色的話,我相信沒太多人會有勇氣去試...

當然我也一樣,如果不是由店家待應推薦的話,

大概我也會被這種顏色嚇跑了~

這杯顏色怪怪的飲料叫作Sirap Bandung,

味道有點像是加了玫瑰花糖漿的拉茶,

味道很不錯喔~

推薦大家試一下~

試過了喜歡的話, 可以在當地的超商找一找,

因為很多超商都有在賣Sirap Bandung 的玫瑰花糖漿。

上圖看起來的點像是醬油的一瓶就是了喔~

 

Restoran Nasi Kandar Al Aiman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Sym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